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厨师倒热水烫伤墙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厨师从围墙上的雨水口倾倒热水,结果将正在墙外打电话的常先生烫伤。事后,常先生向中铁六局太原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和厨师索赔2万余元。昨天,丰台法院花乡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

  常先生说,今年7月5日上午10点40分,他正在丰台区花乡汾庄村一号围墙外的雨水口附近打电话,中铁六局太原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南站改建工程项目部的厨师武某突然从
雨水口处向外倾倒煮肉的废水,滚烫的废水正好泼在常先生的背部。经诊断,常先生全身烫伤面积为12%。

  昨天,被告代理人承认厨师烫伤了人,但他表示不是故意的,也没有过失。他说:“事发地点并非公共场所,常先生蹲在了不该蹲的地方打电话才会被烫伤。”他表示,他们愿意在没有责任的情况下适当补偿常先生3000元,但不是赔偿。

  常先生对此表示反对,他说,事发地经常有人停车。他坚持要求对方赔偿的底线是1.5万元。因双方的金额差距较大,法庭调解失败。此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