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帮忙合川新娘如期嫁到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6 重庆晨报

  民警帮忙合川新娘如期嫁到香港

  本报讯(通讯员袁礼碧)14日下午2时许,一个来自香港的长途电话打进了合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公室,电话那头,一男一女不停地说着“谢谢!”他们在电话中一再邀请民警有时间到香港做客。

  事情还得从9月11日说起。那天一大早,刚刚上班的出入境科民警周健、梁胜就接待了一位满脸焦急的年轻女士。从其讲述中民警得知,这位名叫李雪梅的女子家住合川市古楼镇骑龙村,该女子与家住香港的男友蔡绍恒定于9月16日在香港九龙举行结婚庆典,目前,男方已经通知了所有在港的亲戚朋友,并做好了婚庆的一切准备,就等着新娘子前往聚会了。

  由于李女士对赴港澳探亲签证时间上的理解错误,以至于当她准备前往香港举行婚礼时,才发现自己的原签注已经过期,如果重新申请则需要15个工作日。

  结婚是一个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已经订好的婚礼如果不能按时举行,对双方当事人来说将是一件莫大的憾事。合川警方决定特事特办,一边及时受理李雪梅的申请,一边紧急与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系并派专人专车前往重庆。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民警对此也连夜加班加点,次日就为李雪梅办好了新的港澳通行证。

  9月14日乘飞机抵达香港的李雪梅刚一步下飞机,就与前来接机的男友一道,给热心民警打来了感谢的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