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男子持假离婚证骗钱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6 重庆晨报

  先后结交5名女友共骗走5万余元,在一次搭讪中被人揭穿身份,警方希望其他受害人尽快报案

  本报讯(记者封璟)35岁的江苏男子毛某自恃风流帅气,弄了一张假离婚证,先后交了5名女友,并伺机骗走5万余元。昨日,毛某被沙区警方刑拘时,他远在江苏的妻子对此仍不知情。

  好男人原是感情骗子

  2002年,毛某从江苏泰州老家来到重庆经营药材生意,但生意一直很惨淡。去年4月,毛某在沙区土湾邂逅了某事业单位女子张某,两人很快同居。由于毛某对女友很细心,煮饭洗衣都抢着做,两人感情甚好。

  不久,毛某说做生意需要担保金,让张借4万元,并拿出了一张离婚证证明自己的确是“单身贵族”。于是,张东拼西凑借了2万元给毛某,不久毛就换了手机失踪了。

  随后,毛以类似方式先后结交了4个女友,并骗走她们数万元现金。

  搭讪时被揭穿身份

  今年9月10日,毛在公交车上认识了璧山女子杨某。次日,毛某以甜蜜短信猛轰杨某。

  13日下午,毛某与杨某约好在大坪某酒店见面。在等待杨某时,毛某又向另一名中年女子搭讪,听说毛某是江苏来重庆卖药材的,该女子笑着说,“我给你介绍个女友吧,这是电话。”

  原来该女子是毛某第一个女友张某的好朋友,听了毛某的自述,心中犯疑,便让毛某与张某通电话。张某一听声音便确定了毛某的身份,随即向土湾派出所报警,当民警赶到酒店时,毛某正准备和杨某去开房。

  希望其他受害人报案

  在审查中,民警发现,毛的离婚证很粗糙,是花几十元买的假证。毛实际上早已在江苏结婚,还有一个儿子,但毛某拒绝提供家里的联系方式。“毛某的妻子现在都可能还不知道实情。”警方称。

  据了解,毛先后骗走几名女友共计5万余元,警方希望其他受害者尽快报案,电话65311270、6375527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