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鼎集私人物品展昨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00 杭州日报

  想开开眼界的市民这两天别错过机会

  球星齐达内最心仪的奥迪Q7来了,素有“表王”之称的瑞士宝玑表来了,由木材极品海南黄花梨制作而成的全套家具也来了……昨天,休博会互动项目———2006浙江(国际)鼎集私人物品展销会隆重开幕。省交通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继松、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汐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等前来参观展览。开幕式上,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
致辞,集团总编辑赵晴主持。

  展会上顶级物品争妍斗奇,让昨天前来观展的5000多名观众大饱眼福。这次参展的世界著名品牌很多都是首次登陆杭州。售价约110万的新款名车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在全球力推的顶级旗舰车型,也是北美全功能超豪华的标志性产品,昨天一亮相,就引来了车迷们的一片赞叹声。造型流畅的美国宾士域游艇,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有位中年男士笑着和一起来的朋友说,“开着它在钱塘江冲浪,肯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德国格拉苏蒂表、日本御木本珠宝、雷蒙房车、意大利林宝坚尼瓷器等,也都让观众们连连感叹“大开眼界”。

  现场琳琅满目的精品,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有百年历史品牌的席梦思床垫、五粮液陈酿年份酒、日本松研按摩椅闪亮登场,清代竹雕笔筒、名家字画、纯手工家具会聚一堂,台湾珠宝业更是以组团形式参加会展并首次展示一批高档翡翠珠宝,高档精品楼盘东方润园、翡翠岛山水名墅、金都富春山居也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发展会展产业,打造杭州休闲旅游文化历史名城的品牌形象,是杭州市的重要发展战略。这次展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报集团旗下多家媒体和《宁波晚报》、《温州都市报》、上海中润解放传媒等协办。据展会承办方浙江风行传媒有限公司介绍,这次展会追求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更多的是提倡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引导大气开放的理念,讲究时尚生活、休闲生活,让浙江人能够领略各品牌的魅力。

  去年10月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开街,标志着杭州继上海和北京之后,成为中国内地又一时尚品牌荟萃中心。自2005年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后,北京、深圳、南京、武汉、广州等地也加入了高端会展的竞争,而杭州因为有美丽的西湖和最适宜休闲、旅游、会展的城市要素,更有理由在高端会展占一席之地。将国际性、高规格的展会引入杭州,正是此次展会的办展初衷。

  昨天展会首日主要接待专业贵宾观众,今天和明天向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市民前往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购票参观。(记者张向瑜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