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杭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24日在杭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03 杭州日报

  昨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主委朱荫湄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社市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提交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和事项。会议决定九三学社杭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06年9月24日至26日在杭州举行。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社员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要求出席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通讯员梅晓春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