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山西晚报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9月14日发生一起渡船翻沉事故,1名83岁的妇女溺水身亡。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4日说,美国8个州暴发大肠杆菌感染,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50人住院治疗。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关于如何对待被美国关押的恐怖嫌犯的法案。
该法案主张给予恐怖嫌犯应有的法律权利,旨在改善因虐囚事件遭到损害的美国国际形象。

  ★15日零时57分,在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的66岁台湾游客曾明美所乘的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医疗专机,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机场起航飞往北京。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