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车大客将中巴逼下10米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2 重庆商报

  

超车大客将中巴逼下10米坎

  商报图形苏小鸥制

  “我是眼睁睁看着车坠下坎的!”曹培照声音颤抖,躺在江津市中医院的病床上,他头部裹着几圈被血液浸湿的纱布。昨日早上6时许,江津市106省道上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事
故。数十乘客目击了一辆大客车将一辆中巴车挤下10米高坎,致使13人受伤其中3人生命垂危。

  中巴遭大巴挤下坎

  有20多年驾龄的伤者曹培照告诉记者,昨日早上6点多,他搭乘渝C25015中巴车从李市镇到江津,途经该镇双河桥村附近时,时速约60余公里。当中巴与一长安车刚会车后,被从后方强行超车的渝C14111大客车,挤得猛打方向盘,径直冲下10多米的高坎。“在两车道的路上,我听到嘭嘭几声巨响,车就下坎了。”曹说,中巴与大巴尾部猛烈“相吻”后,还撞了路边的栏杆。

  目击者李市镇双河桥村村民周某证实了曹的说法。他看见两车速度都很快,牌号为渝C14111的大巴完全是从旁边“杀”出一条路,将中巴挤下坎的。

  据随后赶到现场的永安保险公司一负责人介绍,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分析,中巴的确是被挤下高坎的。

  

超车大客将中巴逼下10米坎

  被挤下坎的中巴车 通讯员 陈海冬 摄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