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起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起向公众开放

  自全球会展巨头汉诺威今年上半年宣布强势加入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招展工作后,今年的成都车展就一直为大众所期待。昨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承办的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预展,全球新款名车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从今日起至本月24日,本届车展向公
众开放。

  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展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近300家厂商的近千个汽车品牌,其中包括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15家厂商。由于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的强势加盟,本届车展规模空前地引入了众多国际顶级豪车,除宝马、奔驰、劳斯莱斯、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雪佛兰等传统名车外,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世爵等豪华品牌也将首次亮相,观众可欣赏到近20辆成都车展史上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

  同时,本届车展还云集了中国车市所有主流厂商。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广州丰田、东风本田、广州本田、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南京菲亚特、奇瑞、吉利都携旗下经典车型及主力新车亮相。

  在昨日的预展上,很多厂商举行了新车发布活动,包括全新捷豹XK双门跑车、保时捷新型中置发动机两门跑车Cayman、劳斯莱斯“黑钻幻影”以及萨博SAAB9-5等豪车首次亮相成都的上市仪式。据悉,本届车展期间还将举行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总决赛、百车万人大试驾、全民汽车拉力赛、车展现场攀岩比赛等活动。

  ·洗眼睛·

  最闪光豪车——劳斯莱斯:昨日,劳斯莱斯第二次亮相成都车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在其展台耗费了大量胶卷。自去年首次进入成都车展后,劳斯莱斯就对中国西部市场产生了浓厚兴趣,今年除参展外,劳斯莱斯还宣布将在成都设立销售点。

  最抢眼跑车——法拉利F612:只要是法拉利,不管走到哪里都一定会成为关注的焦点。而在本届车展上,法拉利F612的惊艳亮相,让所有人都难以抑制“一亲芳泽”的冲动,而与这一靓车合影更是许多观众的一大快事。

  本报记者 陈德 赵新慧 陈昌君 兰松 见习记者 陈杰光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