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去群艺馆听“成都百家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微敖)正当以易中天、阎崇年等为代表的央视《百家论坛》“如日中天”的时候,成都也在悄悄酝酿着属于自己的“百家论坛”。

  今日下午3时,有“成都百家论坛”之称的“成都故事”将在成都市群众文艺馆拉开
序幕,首场演出里,“飞哥”将为你讲述《悠悠成都情》,四川相书惟一传人、著名表演艺术家鲁国华将现场奉上《欢欢喜喜过大年》,全国“牡丹奖”获得者张徐为大家说说相声《改歌》,此外还有著名评书、金钱板表演艺术家罗世忠,民俗家冯水木、陈真祥的老成都讲述。

  特别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成都百家论坛”除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外,还接受普通市民报名,自己上台“摆一摆”身边人、身边事。

  时间:每周六15:00;地点:草堂路17号成都市群众艺术馆三楼。市民报名咨询电话:87337971;联系人:张利、徐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