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逼急了 拆了铜字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57 都市快报

  那边小偷偷车,这边小偷瞄准了铜。台州的陈先生打电话跟快报说,温岭有家企业很倒霉,小偷看上了他们的铜字招牌,趁着月黑风高,抠走了其中的4个字,破损的招牌不伦不类,好像一副被人挖破的哭丧脸。

  记者核实报道:这是温岭的一家汽配公司,原先用铜做了13个字“温岭市××汽摩部件有限公司”,明晃晃的招牌,挂在门口,很是气派。

  因为铜字招牌位置不高,人们触手可及,小偷下手也同样方便了。

  9月12日晚上,厂里的门卫金师傅值夜班,半夜光景,忽然听到外面有清脆的异样的金属声。他决定出去看个究竟,便慢慢地起身,从门后操了根铁棍,悄悄把门推开。一出门,他就看到两个黑影正在厂门口捣鼓着什么。对方很警觉,听到动静后一溜烟跑得没影了。

  金师傅走过去一瞧全明白了,他们的目标是厂门口招牌上的铜字。几个月前,这里已经来过一拨小偷了,他们硬生生地抠走了4个铜字。公司老板担心小偷还会再来,就没做新的铜字安装上去。没想到,小偷果真又来了。

  这下可彻底打消了老板重做铜字招牌的念头,做新的,管不牢,还不是白搭。老板一气之下,叫工人们把整个铜字招牌都拆了下来。

  老板说,这几个铜字卖不了几个钱,可是重新做,一个字得花两三百,13个字就要两三千元了。以后究竟挂个什么材质的招牌,老板说还没想好,反正不用铜了。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