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区争艳 青城山黄龙溪暂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是百强景区晋级后第一周,入围的一百家景区热情高涨,积极争取着晋级下一阶段即六十个“最受群众欢迎景区”的名额。

  截至9月15日上午10时,黄龙溪古镇、青城山、泰安古镇占据了短信投票排名的前三
位,网站投票仍然是由青城山、都江堰和平乐古镇蝉联前三甲,WAP得票前三位的分别是青城山、黄龙溪古镇和杜甫草堂,综合排名出现了青城山和黄龙溪古镇以96分并列第一的局面。其中,青城山的网络得票数已经达到99192张,有望在今日突破10万大关。

  目前排在前十五位的景区依次是:青城山、黄龙溪(并列)、泰安古镇、杜甫草堂博物馆、游乐园、都江堰、鱼凫国都、洛带古镇、北湖风景区、刘氏地主庄园博物馆、平乐古镇、武侯祠博物馆、天台山风景区、三圣花乡和永陵博物馆。

  今日将启动优秀景区“体验之旅”活动,地点将在每周统计中综合排名前十位的景区中产生。本周,专家评审和市民代表团将在北湖风景区进行游览。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