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马中部热土”采访团抵湖北省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李济东)15日,中部6省广播电台“走马中部热土”联合采访团抵达我省,省委宣传部举行了欢迎仪式暨情况介绍会。

  此次大型联合采访行动,旨在宣传中部地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报道中部省份实施崛起战略的热切心情和举措,为即将召开的首届中国中部贸易博览会营造氛围。

  在情况介绍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接受了采访团的采访。在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中,采访团将前往华中数控、楚天激光、武汉中百等企业及汉川市等地,报道我省在中部崛起中的“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