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受新河南-谁不说俺家乡好”在京启动徐光春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8 东方今报

  

“感受新河南-谁不说俺家乡好”在京启动徐光春题词

  省委书记徐光春为“谁不说俺家乡好”活动题词

  今报北京讯 昨天上午10时,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感受新河南——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出“感受
新河南”的真诚邀请。省委书记徐光春为这一活动作了“感受新河南”的主题题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连朝以及省广电局、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发起主办,联合多家媒体同时进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名家论坛、热线直播、国内名记者河南采风、系列访谈、诗歌音乐会等级大部分组成。

  活动期间,将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走进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感受新河南——名家论坛”热线直播,请他们对河南经济社会最新进步进行深入解读,为构建和谐中原出谋划策;同时还将邀请全国广播新闻名专栏记者,到河南进行“感受新河南”采风活动,深入河南各地,领略魅力中原的崭新风采。

  该活动还将与部分中央知名媒体联动,开辟“感受新河南”专题报道,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新闻》节目中开展“河南新亮点巡礼”系列报道,从各个侧面报道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也将在网络媒体进行“感受新河南”宣传,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今日新河南。

  10月6日晚,还将在河南人民会堂举办“感受新河南——今宵月更明”诗歌音乐会,艺术家们将以精彩的表演抒发对新河南的热爱之情,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去年年底,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首次举办以展示河南历史文化魅力和锦绣自然风光为主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为了宣传河南的最新成就,展示河南新亮点,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决定举办“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昨天,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56岁生日,台长赖谦进说,举办这次宣传活动,旨在把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河南、发展中的河南、正在崛起中的河南生动地展示给国人,展示给世人,为河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快速、全面、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