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压瘪轿车 无人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货车压瘪轿车 无人伤亡(图)

  卡车侧翻,压瘪桑塔纳

  本报记者衡国良摄本报讯(记者杜俊岭)昨晚7时40分,德国工程师雷诺捡起地上的苹果,狠狠地咬下去,“太幸运了!”他说。100分钟前,西铜高速距西安未央收费站500米
处,一辆运苹果货车追尾后侧翻,压在雷诺乘坐的轿车上,雷诺和两同伴却逃过一劫。

  雷诺来自德国,是某公司上海代表处的工程师,3天前来西安公干。昨日下午,从高陵乘公司的车返回西安,雷诺坐在副驾驶位置。据雷诺所乘轿车司机说,事发时右前方的河南牌照货车,正右拐准备进路旁的加油站,由于和前车的距离太近货车就踩了刹车。此时从轿车右侧冲出辆“陕D”货车,重重地撞到河南货车上。

  “事故发生得非常突然,追尾后我本能地打了下方向。”货车司机说,由于车上装满了苹果,突然改变方向后,车体向轿车所在方向倾倒。雷诺发现货车倾斜,他迅速向司机方向挪动,趴到了司机身上。一声巨响后,轿车的右半部分已被货车压住,轿车已被压瘪。

  轿车司机试图打开车门逃生,但由于车门变形未果。一过路货车司机打碎车窗将雷诺等人救出。货车上3人也爬出车外。晚7时30分许,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交支队二大队民警已赶到现场,货车仍压在轿车“身上”,但幸运的是两车内6人无任何伤亡情况。晚7时40分,吊车将货车吊起。雷诺捡起苹果吃起来,并不断用英语说着“太幸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