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找我妻儿来 不然我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小刚记者赵彬)因家庭琐事,妻子负气带儿子出走。昨日上午,四川男子唐某再次到妻子原单位寻妻未果后,爬上6楼楼顶,用跳楼逼民警及路人帮忙寻找妻子。与警方僵持4小时后,唐某被劝说下来。

  昨日上午9时许,37岁的四川男子唐某爬上西安市钟楼东南侧的文商大厦6楼顶,横跨在楼顶西侧的铁护栏上,将20余份手写的“传单”及其妻子的照片从楼顶撒下,并称欲跳
楼。

  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及数名特警赶到现场,对唐某进行劝说。唐某说,他与妻子结婚7年,儿子已经4岁,不久前因琐事和妻子吵架,妻子负气带儿子出走。他多方寻找也没找到,去妻子原单位寻找了五六次均未果。昨日上午,唐某再次来到妻子单位寻找,得到妻子“已经不干了”的消息,便以跳楼“逼迫”妻子出现。

  唐某抛撒的“传单”上面写着:“张×,还我儿子,希望好心人帮,你逼死我”等字样。现场民警一边稳住唐某情绪,一边多方联系其妻及其他亲人。10时许,消防人员开着云梯车,带着救生气垫赶到现场。唐某一会儿两腿跨在栏杆上,一会儿两脚并拢站在楼沿外侧,一会儿又爬在栏杆上东张西望。见妻子一直未出现,唐某频频询问民警,并要求民警帮助他寻找妻子。

  11时30分,唐向民警讨要手机给妻子打电话,民警于此时在楼顶东南部召开现场营救会议。12时26分,唐某的岳母出现了,在岳母的劝说下,他终于从楼沿上走下来,并跪在地上失声痛哭。目前,唐某已被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