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商数码公司再获A级纳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数码公司再获A级纳税人(图)

  授牌仪式本报讯在陕西省国、地税局联合举办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华商数码公司被评为“2006-2007年度A级纳税人”,这是继2004-2005年度获得“A级纳税人”后,华商数码公司再次获此殊荣。

  9月7日下午,在华商数码公司第一会议室,西安市地税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副局长张良智和税政科科长胡嶙为华商数码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张良智对华商数码公司的财务管理和税收法规的执行、公司对国家的税收贡献以及安置下岗职工、解决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获得A级纳税人资格后,华商数码公司在今后的两年中可继续享受税务机关各项税收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