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好无限商机 浙江高端消费市场吸引台湾珠宝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九月十五日电(黄莹)瑞士宝玑表、德国格拉苏蒂表、日本御木本珠宝、美国宾士域游艇、雷蒙房车、意大利林宝坚尼瓷器……一场私人高贵物品集中展示的盛宴于今日亮相浙江杭州。

  此次名为“二00六浙江(国际)鼎集私人物品展销会”以“典雅精致、个性狂野、珍品收藏”为主题,参展的都是具有良好品牌形象的私人消费品,其中不乏古董、名表、珠宝
、名车等。

  在本次展销会中,一支来自台湾的参展团队格外引人注目。琳琅满目的翡翠玉石明美华丽,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欣赏。“台湾的珠宝目前在大陆市场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是看到如此精美的工艺,还是忍不住想购买。”杭州的一位参展商对记者说。

  “台湾珠宝的工艺在全世界都是领先的,我们有广阔的海外市场,这次到杭州来,也是开拓大陆市场的重要一步。”来自台湾的展销商邱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支台湾珠宝团队由“宝之艺”、“亿馥”等十家台湾著名珠宝公司组成。参展的珠宝规格较高,其中不乏顶级物品,价值从几万到几百万元人民币不等。

  “这串‘台湾绿玉’项链上的每一颗珠子都是手工雕刻,圆润通透,价值三百万元人民币。”邱先生向记者特别介绍了他的“镇店之宝”。

  “浙江日益成熟的高端消费市场是吸引我们来此参展的主要原因”,邱先生补充说,“特别是省会杭州,已经越来越和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靠拢,可以说是商机无限。”

  面对如此火热的杭州消费品市场,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次展销会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倡导生活品质的提高和杭州休闲开放的理念,满足人们对时尚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