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信旅行社”正式开评 诚信不诚信游客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报道:昨天,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湖北省旅游局联手主办的“2006年度湖北省诚信旅行社”活动正式启动,游客对哪家旅行社信得过,可为诚信旅行社投上一票。

  怎样才算是诚信旅行社?据悉,省旅游局定下了严格的“框框”:如旅行社发布的旅游广告没有虚假、误导等不真实的内容;游客在旅行社安排的购物商店购买了假冒伪劣商
品,提出退赔要求时,旅行社先行赔付;旅行社导游没有纵容或串通地接社导游,强制、诱骗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等。

  消费者可参照这些标准给旅行社打分。楚天金报、荆楚网等近期将开通投票渠道,接受消费者投票。

  活动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届时将根据消费者投出的选票数给旅行社排名,综合评出“2006年度湖北省诚信旅行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