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万拖欠工资5个月的期盼 血汗钱终于给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26 沈阳网-沈阳晚报

  被拖欠了5个多月的工资发下来了,捧着一万多元,农民工老李乐开了花。9月15日下午,200多名农民工拿回了血汗钱。

  当日14时许,于洪区信访大厅里坐满了100多名农民工,虽然人多拥挤,但农民工们情绪非常高昂,因为经过5个多月的漫长等待,拖欠给他们的总额达40万元的工资,终于在于洪区劳动局的努力斡旋下有了着落,而当天下午正是发放工资的日子。

  于洪区劳动局夏洪信副局长告诉记者说,为了讨要这笔拖欠工资,劳动局的工作人员多次与工地以及其他各个相关部门开会磋商,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将拖欠款交到了农民工手中。

  夏洪信副局长表示,对于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建商,劳动部门将会联合其他部门,一定为农民工讨回公道。

  本报记者高寒冰

  实习生金钰王禹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