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在树下睡觉 面包车轧过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魏春宇)躺在树下睡觉,竟被汽车轧伤。

  昨天在沈阳市铁西新区小九路上,一个摆摊卖西瓜的商贩遭遇了这样一场“离奇”车祸。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10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铁西新区小九路与应昌街交会口
的东北角。“当时卖西瓜的正躺在树阴底下睡觉,头冲着西边。”附近居民刘福祥说,被轧伤的卖瓜男子大约有50岁,“我记得他在楼下卖了很长时间的西瓜了。”

  “肇事的是一辆墨绿色微型面包车。”刘福祥回忆,“肇事时车子刚启动,速度挺慢,要不伤者可能就完了……”

  “面包车司机起车时可能没注意到地上躺着个人,汽车是被人给‘硌’停的。”刘称,伤者被轧后没有严重的外伤迹象,“只是头皮好像被蹭破了。”现场其他围观者也证实,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前意识比较清楚。

  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一位医生表示,被车轧伤的商贩刚刚被推到CT室进行检查,具体病情尚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