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书画家来渝义卖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今日起至18日,从北京专程来渝的王西林、彭强等6位著名书画家,将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旁书画广场现场挥笔义卖,为我市白血病儿童筹集善款。

  昨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重庆市白血病儿童救助基金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北京翰墨书画院将提供北京当代著名书画家最新书画作品200余幅来渝义卖。

  在义卖现场,王西林、彭强、蔡可刚、傅振明、王国平、王清风6位书画家还将现场挥笔义卖,所卖款额的50%捐赠给我市白血病儿童救助基金会。

  据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除去400万元启动资金外,该基金会所剩金额只够基金会运作一年。

  市红十字会再次呼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拯救那些因无钱医治而徘徊在生死边缘的白血病儿童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