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正生指出要营造良好创业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佘子微记者吕宁丰)就业是民生之本。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一届45次主席会议,围绕我市优化市民创业政策环境、鼓励市民创业这一主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汪正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出席会议。

  昨天主席会召开前,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冒雨视察了建邺区南京新港开发汽修公司
、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市场和秦淮区伦发创业园,实地了解我市创业平台建设情况。视察结束后,市发改委负责人就全市优化市民创业政策环境情况向主席会议作了通报。

  会议建议,我市要把推动创业作为提高市民收入的重点,坚持多予少取,加强对市民创业的政策扶持,在拓展创业空间、放宽市场准入、规范市场竞争等方面,加紧建立和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形成强有力的促进全民创业的政策推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我市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市民创业提供融资担保、政策信息、投资咨询、技术支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努力增强市民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有效性。

  汪正生指出,要立足我市实际,围绕阻碍创业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坚决破除约束创业的体制性障碍,努力在我市营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体制机制和政策环境;要建立健全推动市民创业的工作体系,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为市民创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一届18次常委会议议题。市政协副主席蒋裕德、于基汾、穆西南、孙南雄、徐纪根、吕庆继、朱晓进、殷云飞,秘书长陈五一出席会议。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