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5日讯 (记者耿晶)今晚,我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办爱心晚会,答谢那些为帮助我省贫困学子献出爱心的单位和个人。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我省实施短短60天里,共筹集社会各界捐款68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1148人。

  在今天的晚会现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副省长林方略等领导为三亚南山观音苑、创新书店、安利公司等19家单位颁发了奖牌,授予他们“支持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贡献单位”称号,三亚市团委等12家单位还荣获了“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组织奖”。

  同时,“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助学金也于今晚顺利发放,110名贫困大学生代表在现场领取了助学金。

  据了解,本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创下了我省希望工程多项记录,是单项助学活动筹款数最多、资助贫困大学生量最大、社会参与面最广的一次。

  团省委副书记孙喆告诉记者,晚会的举办得到了我省各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安利海南分公司赞助冠名本次晚会,海南古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晚会提供免费灯光和音响设备。

  爱心单位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各界青年代表16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爱心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