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亲信陈哲男司法黄牛案再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前副秘书长陈哲男司法黄牛案昨天下午开庭,庭讯从下午二时三十分开始,陈哲男的律师怀疑证人梁益田、陈丽香、洪淑惠在侦查中的前后证述不一,有与梁柏熏勾串的情形,声请调查梁柏熏在台北看守所及台北监狱的会客纪录,查证是否有勾串情事。

  据了解,人称“杨医师”杨振丰的辩护律师首先表示,杨振丰已经决定要认罪,但
是对于刑期仍需与检方协商,希望合议庭能宽限协商的时间。公诉主任检察官张熙怀则向合议庭表示,杨振丰确实已经进行认罪协商,检方能接受的刑度是徒刑一年六月、缓刑五年,被告则希望徒刑六月、缓刑二年,刑度上有落差,双方仍需再协商。

  检方则表示,被告律师的指控太空泛,如果能确认是哪一天,哪一位证人,在什么情况下勾串,才有调查的意义,而且这是证据能力的问题,可以放进待证事项,准备程序“点到为止”即可。

  陈哲男的辩护律师同时请求法院停止律师与被告面会时的录音。律师表示,律师与被告在没有禁见的情况下录音,对被告及监所都造成困扰,律师与被告面会也应该是秘密。律师希望法院放宽录音对象,对于面会的家属录音,律师则排除在录音对象外。合议庭则表示,会在讨论后决定。合议庭同时谕知,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再度开庭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