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达献给英模全国检察英模报告会在内蒙古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31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9月15日电(记者王新友 王冬梅) 唱起欢快的歌声,端来清醇的美酒,献上圣洁的哈达,内蒙古自治区检察官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欢迎检察英模报告团。今天下午,全国检察机关英模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英模们的事迹极大地感染了草原上的检察官。

  报告会后,检察官们激情未了,又与英模们举行了座谈,畅谈对报告会的感想。

  “报告让我受益匪浅。你们的执着让人很受震撼,催人奋进。”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王莲认为,吴春妹树立了学习型检察官的榜样,白云树立了执法为民的典范,蒋汉生树立了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官形象。自己下一步将以他们为榜样,把工作做得更好。

  英模们也表示要向内蒙古检察干警学习,将他们的好经验、好作风带到自己的单位,带到自己的工作中。

  今天的报告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于江主持。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12个盟市检察分院和102个基层检察院,全区各级检察机关的全体干警即时收听收看了这次报告会。在自治区主会场聆听报告的有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小黑河地区检察院、自治区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内蒙古军事检察院以及呼和浩特市部分基层检察院的领导和干警400余人。

  报告会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光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斯巴根、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连辑、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毅峰会见了报告团成员,要求全区检察干警向检察英模学习。此前的9月14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罗啸天设晚宴款待了英模团全体成员。

  据悉,此次报告会后,报告团将返回北京总结。

王新友 王冬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