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II消费者可办理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就质检总局禁用成分事件发表公开声明

  新快报讯(文耀)昨日,SK-II品牌多项化妆品被中国家质检总局查出含有禁用成分一事,SK-II昨日向本报表示,目前正在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同时为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就质检总局禁用成分事件做出进一步安排,并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1.我们正在积极地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配合他们调查和解决问题。公司高层今天正在与相关机构协商,并且将于下周一与有关方面会谈。

  2.按照SK-II退货原则,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SK-II的授权专柜办理相关产品的退货手续,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3.关于相关SK-II产品撤柜的必要性,我们正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以做出最后决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