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鱼山路遇车祸被弃泰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28 半岛都市报

  “我们一位同学在学校门口被撞后,却出现在火车站旁边一家酒店的院子里!”9月15日上午,一所高校的多名学生致电本报反映了此事。记者在随后的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事逃逸的司机,并希望目击者能够积极提供线索。

  伤者全身多处骨折

  9月15日下午,记者在青医附院病房看到,伤者躺在病床上仍昏迷不醒,头上裹着纱布,双手和左腿打着夹板固定在架子上,身上插着导管,全身上下到处都是伤痕。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全身共有7处骨折,意识不清楚,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的父亲高增祥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叫高占亮,今年23岁,是驻青一所高校的学生。9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他在家中忽然接到儿子同学的电话,称高占亮在学校外面被车撞了。高增祥便和老伴连夜从老家昌邑赶到青医附院,结果发现儿子浑身是伤,一直昏迷到现在。

  车祸后被弃一酒店内

  据高占亮所在学校的孟老师介绍,9月12日晚上9时50分左右,他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后,连忙赶到青医附院急诊科,发现高占亮浑身是血地躺在病床上。他经过了解才知道,是泰安路金海大酒店的保安人员在楼下的院子里,发现了浑身是伤的高占亮,并拨打了120。

  孟老师说,高占亮遭遇车祸后,学校高度重视,其班主任和学校相关老师都赶到医院看望,并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学校垫付了4000元住院费,因为高占亮家庭困难,班主任赵老师还自己拿出1000元塞给了其父母。

  9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泰安路金海大酒店。据一名姓董的保安回忆,9月12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他和另外几名同事忽然听到院子里的狗狂吠不止,连忙探身向院子里查看,当时吃了一惊,只见一名小伙子躺在楼下院子里靠墙的地方,他们连忙下去查看,发现这名男子浑身是血,无法开口说话,于是马上拨打了120。

  据这名保安介绍,因为该大院处于开放状态,也没有专人在门口看守,所以伤者是什么时候被遗弃到院子里的,他们也不太清楚。

  伤者说被出租撞倒

  同宿舍的小肖说,他是9月12日晚上11时左右接到医生的电话的。小肖赶到医院时,高占亮虽然伤势很重,但还比较清醒。小肖曾听高占亮说,当天晚上9时左右,他在鱼山路上行走时,被一辆红色的出租车撞倒,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自己醒过来时就躺在了医院里。

  孟老师告诉记者,根据高占亮昏迷前口述的情况,事发次日,他们曾联系当地派出所民警到鱼山路一带现场勘查,遗憾的是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此外,校方还曾到市急救中心等处进行了解,但也没取得什么有价值的线索。高占亮的同学们推测,当天晚上,肇事司机在鱼山路将高占亮撞伤后,将其带走并遗弃在泰安路上金海大酒店的院子里。

  警方正在追查肇事者

  市南交警大队有关办案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于事发当晚12时赶到医院进行调查,随后曾到鱼山路进行调查,但没有发现车祸后的明显遗留物品。不过,警方初步估计,肇事车是从侧面撞上伤者的。

  “按照伤者的描述,我们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至于伤者为何会出现在泰安路上的那处院子里,我们还要进一步调查。”这位警官表示,希望目击者能够向警方提供线索。目击者也可拨打本报热线82828250提供线索。

  文/图本报记者郑成海刘鑫(请涂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100元)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