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季允石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02 河北日报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石磊)今天上午,省长季允石在省会河北世纪大酒店亲切会见了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一行。

  季允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6800万人民对代表团来我省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河北与美国经贸关系密切,随着经济的发展,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将日益频繁。我们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美
国各界友好人士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发展中美两国建设性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代表团在河北多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深化友谊,推进合作。

  代表团当值团长查尔斯·鲁汶·普尔表示,中美加强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愿继续为不断扩大中美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作出贡献。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是一个跨越民主和共和两党的重要政治性青年组织。代表团是应全国青联邀请访华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