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网络媒体云南行结束 晏友琼要求全省各地发挥网络宣传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05 云南日报

  行程上千公里,历时9天,共走访了我省滇南和滇西两线的首届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云南行活动于14日圆满结束,昨日上午举行了总结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认真听取了记者们的感受和建议,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在充分肯定了网络媒体对各地方经济、文化、旅游的宣传优势后,晏友琼说,今后将会请专家对各州市负责网络工作的党政干部进行专门培训,把网络宣传的优势发挥出来,
做到资源整合,从而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有了首届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云南行活动的经验,将会对这个活动建立长效机制,今后还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晏友琼希望各家网络媒体记者把云南的情况真实客观地介绍到全国、全世界。

  负责此次接待活动的云南外宣办网络处负责人介绍,这次全国65家网络媒体以及云南省各地的上百名记者“体验云南——首届全国网络媒体云南行”大型采访活动自9月6日启动至14日止,从滇南和滇西两条线路对云南7个州市进行集中采访,途中各媒体记者共发回稿件上百篇,图片千余张。

  座谈会上,各家网络媒体记者一致称赞了云南的新农村建设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政府对原生态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采访地区在软硬件方面的基础设施条件提出了不少建议。

  不少记者表示:“这次活动让那么多的网络同一时间关注云南,更真实全面地了解云南,纠正了原来从一些影视中得到的不真实的印象和误解,我们都被云南的山山水水打动,被丰富的文化民情打动,我们盼望着再到云南来。”

  记者 王维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