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龙潭监狱一重刑犯越狱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01 东方早报

  9月13日晚,在江苏龙潭监狱服刑的一个被判处14年徒刑的重刑犯人在车间劳动时伺机越狱脱逃。截至昨天18时发稿时,武警、公安仍在对逃犯全力追捕中。

  事发后,江苏监狱管理部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通知武警、公安等协助捉拿逃犯,并在江苏交通广播网等媒体发布“协查通报”。仅昨天一天,就有数十位群众提供了相关信息。

  早报记者从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有关人士处获悉,已有群众举报称在某处发现疑似逃犯,警方迅速赶赴该地点展开围堵截查,追查结果尚不得而知。“是不是那个逃犯,目前尚不清楚”,即使捉到了“疑似逃犯”,“也要仔细慎重核对身份,不能仓促地妄下结论”。

  据介绍,逃犯徐建系男性,又名徐祗丽、徐红雨,1979年生,山东人,因犯有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刑期自2005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19日止,被剥夺政治权利4年。2006年1月19日投放于江苏省龙潭监狱,现在该监狱九监区服刑。2006年9月13日晚上8时40分左右,罪犯徐建在车间劳动时逃脱。

  监狱管理部门特别提醒,徐建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国字脸,操山东口音,脱逃时徐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米黄色长裤,棕色球鞋。除了光头的特征比较明显外,徐建左、右手腕部分别文着一个“忍”字和“仇”字。监狱管理部门向社会公布了“悬赏”征集线索电话(025-86265150,85716500),凡能向警方提供重大有效线索或者抓获逃犯者,可获得10万元奖励。

早报记者 李克诚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