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75万民众反贪腐围城 据称陈水扁心情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3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台湾反贪腐围城游行今晚在施明德带领下进行。倒扁总部称,游行民众超过75万人,而台北市警方晚上九时左右估算,游行人数约28万人。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施明德晚间六时穿着红色雨衣,在凯达格兰大道搭乘指挥车,高举倒扁手势,带领民众手持荧光棒,展开围城之战。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端的是学生,部分台北市高中生直接穿着制服加入,也有七八名来自桃园武陵高中的学生在游行行列中。

  民众手持各种手电筒、荧光棒、交管棒等发光体,沿路挥舞着。由于民众不断在途中加入,施明德一行从公园路到衡阳路短短几百公尺,花费了三十分钟。游行民众不断高喊“阿扁下台”,沿途也有民众大喊“施明德加油”,以掌声为施明德和游行民众打气。

  围城行动展开期间,台“总统府”与“玉山官邸”外围道路挤满倒扁民众,台“总统府”人士声称,陈水扁正常办公,心情如常。至于陈水扁明天是否出席“挺扁”活动,“明天上午再说”,尚未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