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大雾漫津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47 今晚报

  提醒:空气质量较差,取消晨练

  趋势:明日天晴,最高气温30℃

  

今晨大雾漫津城(附图)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刘锡兰)今晨,本市大部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不足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降到100米以下。气象专家称,近两天,本市天阴、空气湿度大、凌晨辐射降温,加上没风扰动,促成了这场大雾。

  今晨雾中最低温度19.4℃,但到上午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升至21.8℃。预计今天白天能见度会随着大雾消散逐渐改善,残留的轻雾可能将陪伴我们一天,最高温度将锁定在29℃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夜到明天,天气逐渐转好。明晨最低温度18℃。明天白天,2至3级的微弱西北风将带来一个晴天,日最高温度回升至30℃。

  气象专家提醒,近两天来,气质量较差,建议市民要预防呼吸道疾病,取消清晨户外活动。

  上图 今晨,津城大雾弥漫。雾中的海河两岸,新桥新景别有一番美丽。 朱 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