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洲色狼胆挺小“夫妻”安家到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非洲色狼胆挺小“夫妻”安家到郑州

  本报郑州讯两只身价60000元的非洲“色狼”日前落户郑州市动物园。这对两岁的非洲“色狼”还是一对夫妻呢!

  “色狼”学名非洲猎犬,因通体毛色呈黑、白、土黄色,故得“色狼”这一别名。
非洲“色狼”非常胆小,攻击性也不强。”“色狼”是一种食肉兽,生活于非洲大草原,通常成群生活,以羚羊、斑马、野兔等为食。

  李若凡/文陈更生/摄X06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