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广播电台:绽放笑容 珍藏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19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楚天广播电台:绽放笑容珍藏记忆

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张立功高举酒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楚天广播电台:绽放笑容珍藏记忆

楚天台大家庭兄弟姐妹让快乐放飞


楚天广播电台:绽放笑容珍藏记忆

楚天电台广告部奉献的精彩节目


  华灯齐放映璀璨,

  欢歌同唱抒豪情。

  9月14日,湖北楚天广播电台迎来了她17周岁的生日。

  我们楚天广播电台的全体同仁,聚集在武汉这座金碧辉煌的殿堂里,聚集在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的大旗下,用绽放着无限憧憬的笑容,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楚天广播电台台庆纪念日!

  此刻,让我们一起来释放所有的激情,

  此刻,让我们一起来放飞所有的快乐,

  此刻,让我们一起来道出所有的祝愿——

  祝楚天广播电台

  生——日——快——乐!

  17年筚路蓝缕;

  17年春华秋实。

  这17年,我们用奇妙的声音,展示过百样仙姿;

  这17年,我们用炽热的真情,描绘过千般奇观;

  这17年,我们用不知疲倦的步履,见证过属于一个时代的进程!

  风雨同舟,凯歌高奏——

  楚天的呼号,震响过一个时代;

  楚天的呼号,也必将回应未来的召唤。

  楚天电台用17年的风雨征程呈现给湖北广播电视事业一道独特的风景。

  但是,我们不是过去时。

  我们在灵魂的最高处清晰地向世人昭示着这样的宣言——

  我们是现在时,我们更是未来时!

  那么,就让楚天电台这17年的历史化作浓浓醇香,酿制出沁人心脾的美酒,献给17年为了楚天台的事业而竭尽心力的楚天人,献给17年为了楚天台的成长而悉心呵护的各界同仁,献给今天,献给明天,献给楚天台高耸的丰碑,献给湖北广播电视事业美好而灿烂的未来!

  现在,请让我们共同举杯,用楚天台17年丰硕果实酿制的醇酒,为楚天广播电台迈向新的征程、走向新的辉煌——干杯!

  庆祝楚天广播电台成立17周年联谊酒会现在开始!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楚天台大家庭的兄弟姐妹:

  让我们把欢乐的时刻珍藏在记忆的深处;

  让我们把楚天台的美丽刻进人生的轨迹;

  让我们带着17年的辉煌再度起航,在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的大旗之下,再度踏上永不停息的征程,向着明天、向着胜利,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

  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原楚天广播电台台长张立功在联欢酒会上即席致辞,情深意切:“我既是总台的副台长,原来又当过楚天电台的台长。我不能忘记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厅的历届领导对楚天台的关心和爱护;我不能忘记楚天台的兄弟姐妹们!1989年开播时是97人,现在是228人。我不能忘记你们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是你们的奋力拼搏,才使楚天广播电台能够在荆楚大地傲然屹立,我谢谢大家!”

  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赵征、纪委书记何庆祥先后在致辞中回顾了楚天广播电台17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历史。他们相信楚天电台在湖北广播电视系统进行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的大潮中,楚天人一定会把事业做得更辉煌,楚天广播电台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随后,楚天电台的采编播同仁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处室、十堰市广播电视局、肖家地发射台、恩施发射台的负责同志和楚天广播电台员工近300人参加了台庆酒会。(记者 李筠、沂流 ;摄影 宇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