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民代批民进党不择手段 用金钱驱动“挺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6: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组织的“挺扁集会”已于今天下午3点在凯达格兰大道登场。对此,国民党和亲民党籍“立委”批评说,民进党为了“挺扁”不择手段,甚至用金钱鼓动民众参与“挺扁”。

  针对民进党今天下午组织的“挺扁集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有近百万民众参与“倒扁”,“围城行动”大获成功,显示
出民众具有强大的力量,也显示了民众对现今台湾的贪腐政权厌恶到了极点。吕学樟指出,陈水扁目前对“倒扁静坐”仍然没有作出回应,说明陈水扁根本不知道反省,这只会更加坚定台湾民众“反贪腐”和“倒扁”的决心。

  吕学樟还指出,民进党用金钱诱惑民众参加“挺扁集会”,只不过是让陈水扁“取暖”而已,而陈水扁本人正是这场闹剧的幕后主使者,用金钱驱动的“挺扁集会”与昨天人民自发上街头参加“倒扁”有天壤之别。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也在今天上午指出,民进党不择手段,用金钱诱惑民众参加“挺扁”。吴育升说在他的老家嘉义,民进党发动民众北上参加今天下午的“挺扁集会”,给参加“挺扁”的民众每人1000元新台币的酬劳,另外还包吃包住、车接车送,可谓费尽心机。(李晓明)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