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法考试无人作弊一人弃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17 西部商报

  昨日,是甘肃考生司法考试的第一天,记者从省司法厅司法考试中心获悉,第一天考试,共4047名考生参加考试,未发现考生有舞弊现象。

  为防止考题泄露,按规定,提前交卷的考生要进行登记。但因为题量很大,在考试结束半小时前提前交考卷的并不多。截至昨日下午司法考试结束,考点报上来的缺席考生只有一人,出现在兰州十四中考点,据悉该考生由于身体不适,放弃了考试。

  据多年在司法厅司法考试中心工作的谢先生分析,从每年上线的人数来看,司法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今年全国司法考试的题量和难度和往年基本持平。(宋芳科 康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