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醉酒保安踹坏11高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43 新京报

  自称一月工资才几百元,看见高档车心理不平衡

  本报讯(记者 龙婧)昨日凌晨零时许,5名保安喝醉酒回家的路上,一路蹬踹停在路边的轿车,被当场抓住。据肇事者讲,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仇富心理。

  5名保安是从金融街附近一路踹到二龙路的。今天8时,二龙路派出所门口,“受伤
”的汽车蜿蜒停了一百多米长。“受伤”的汽车前门或后门均有个被踹进去的大坑,还有深深浅浅的脚印。民警正忙着把打印好的告示别在这些汽车的雨刷下:“您的车已被损坏,请您与二龙路派出所联系。”这些被踹的车大多数都为沃尔沃、奥迪等高档轿车。据民警说,经过统计,被踹车辆一共有11辆。

  “我郁闷死了!”一位赶来询问情况的沃尔沃车主满腹怨言,他的沃尔沃车门也被踹了一个坑,“车是刚买的,又得去修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踹车的男子一共5人,都是附近一栋大厦内部的保安。昨天晚上,他们一个老乡来北京,几人在一小饭馆里为其接风,当场就喝掉了几十瓶啤酒,还有不少白酒。吃完饭后,5人从饭馆出来,开始踹路边停着的汽车,从饭馆门口一直到派出所门口,被派出所值班保安发现,其中两人被当场抓住。根据这两个人交待的情况,民警凌晨在大厦宿舍里将其余三人控制。

  5名踹车男子垂着头坐在派出所的一间屋内,当问到他们为什么要踹车时,一名肇事者回答,他晚上大概喝了六七瓶啤酒,出来后,看到路边停了这么多高档车,想想自己一个月才几百元工资,越想越觉得不平衡,跟几个朋友一说,大家也觉得不舒服,于是,他们决定把这些车都踹几脚,为自己出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