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街头卖艺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2 京华时报

  11岁哥哥情系妹妹求司机救人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昨天上午,7岁女孩李芊芊在丰台街头卖艺时,被驶来的大货车剐倒。11岁的哥哥说,他带着两个妹妹从河南来北京卖艺是想挣学费。

  昨天上午11点,丰台南桥向东200米的人行便道上来了三个玩杂耍的小孩。看热闹的
高先生说,男孩拿出一根钢丝,缠到脖子上,并让两个妹妹帮忙把钢丝拉紧。男孩就是受伤女孩的哥哥李军波,他向大家展示,两个妹妹到处向周边的人要钱。

  这时,李芊芊看到马路对面也有人观看,就跑到对面要钱。在返回走到路中央时,一辆集装箱大货车驶了过来。“突然听到急刹车声,那女孩倒在了车后轮旁。”高先生说,男孩见状,没顾得上拿下钢丝,就跑了过去。看着女孩流出了血,男孩眼泪打晃,他想说话,但钢丝勒得他满脸通红。男孩摘下钢丝,向司机央求赶快救人。随后司机将受伤的李芊芊送往水利医院。

  李军波在医院告诉记者,他们来自河南周口,母亲死了,父亲抽羊角风,他们只好出来卖艺。大夫告诉记者,李芊芊左腿上的伤口已经进行了清创和缝合。对于是否有骨折或脏器受损,还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现在的医疗费已经六七百元。大夫说,司机答应承担医疗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