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个公话女友百元真钞被人调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26 重庆晨报

  幸福小鱼儿:我昨天去火车站接我女朋友,没想到她的真钞被人调包换成了假钞,郁闷。

  晨报QQ:怎么回事呢?

  幸福小鱼儿:我女朋友没手机嘛,我在车站接她,她在老长途汽车站旁边的一个小
店里用公话给我打个3个电话。

  晨报QQ:她怎么上的当呢?

  幸福小鱼儿:公话收费1块钱1分钟,我女朋友给了一张面值5元的,但是缺一个角,那老板就叫她换一张,但她身上没零钱了,就拿了张100的,肯定就在这时被人掉包了。因为,后来那老板又说那张5元的可以用,就还了100元给我女朋友。

  晨报QQ:那她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幸福小鱼儿:我女朋友晕车,我接到她就打的到七公里半交警总队。下车时我身上没零钱嘛,我女朋友就顺手拿出那张100元给司机,司机将钱还给了我们。我就问我女朋友钱是哪来的。她说是从银行取出来,不可能是假币。后来经她回忆,只有在汽车总站将钱拿出来一次。还有一个细节,就是我女朋友在银行取了两张百元大钞后,把钱都对折了两次,而那老板“还”她的那张钱只对折了一次,而且钱的颜色很艳、很新。

  晨报QQ: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使用大面额的钞票一定要小心!

  幸福小鱼儿:没办法,我今天到江北上班的时候把那钱交给了银行处理。

  晨报QQ:以后小心就是了。主持人徐远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