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啤酒节昨迎来万人狂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37 杭州日报

  

国际啤酒节昨迎来万人狂饮

  英国朋友9秒多喝下两大杯

  自13日开幕以来,杭州国际啤酒节迎来了首个晴天,又恰逢双休日,万余市民昨天在吴山广场狂饮。

  这是一次“啤酒的世界杯”,也是“美食的奥运会”。德国皇家慕尼黑HB、科隆巴赫、巴西博浪、狮牌、俄罗斯波罗的海、英国伯丁罕、花啤酒……各大品牌汇聚,让2200平方米的国际啤酒节大棚在下午4点就连喊“爆棚”。美酒配佳肴。在市民和游客品味美酒的同时,人们也领略到中外大厨的高超厨艺及绝活表演,如“拉面王子”励恩海大师,一公斤面粉能拉出200万根面丝、一根缝衣针能穿出20根面丝,长度相当于从长城的山海关到嘉峪关的距离。

  当一位英国朋友在昨晚的饮酒大赛上以9.3秒的惊人速度灌下两杯500ml的啤酒时,两位与他对决的杭州人真是自叹不如。除了饮酒大赛,国际啤酒节期间,亮点众多:“啤酒西施”评选、吉尼斯特技表演、大型文艺表演、歌舞表演、模特大赛、酒吧歌手PK、啤酒节摄影大赛、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啤酒品牌评选等活动。酒文化、酒瓶特色搭建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使得啤酒节新意不断,成为具有江南特色的最有影响力的啤酒狂欢节。

  这次国际啤酒节是休博会与西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本次啤酒节活动将持续到25日,白天、晚上都进行,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期间,免门票;下午4时以后门票5元。(上城报道组章海良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