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部新区建设“底气”更足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6日讯(记者 王进 通讯员李希良)今天,负责济南东部新区天然气供应的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宣布,济南东部新区天然气管网基本成型。

  日前,位于绕城高速路以东经十东路的山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新校区完成天然气置换并一次通气点火成功,成为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东绕城高速至孙村片区管线置换后的首家天然气客户。

  为保证山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广大师生开学后的就餐问题,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在天然气主干线置换完毕后,组织技术人员及时对该校食堂管道设施及20余台天然气大灶进行技术改造,并一次点火成功投入使用。该校食堂可供应上万名师生的日常用餐,天然气日需求量超过600立方米。据悉,随着东绕城高速至孙村片区20公里输气干线的置换通气,沿线各区域置换工作也将随即展开,东部新区天然气供气网络基本形成。

  目前,我市东部唐冶片区和孙村片区开发正逐步展开,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配合新区道路建设投资近3000万元先后建设了唐冶片区纵一路、纵二路、孙村片区1号路、2号路、3号路、6号路,彩龙路、旅游路、309国道等天然气供气干支线,管线总长度达到70公里,基本形成了以东绕城高速——孙村片区——杨家河立交——港西立交干线为依托,辐射唐冶片区、孙村片区、大正片区、彩石镇、309国道沿线等广大东部区域的供气格局,为整个东部地区提供了充足的能源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