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旅行社承诺今后杜绝低价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21 深圳商报

  《低价海南游内里有乾坤》后续报道

  长江旅行社负责人来到本报

  承诺今后杜绝低价游

  【本报讯】近日,本报对深圳长江旅行社推出的“458元起低价海南游”的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跟踪报道,15日下午,长江旅行社负责人沈小姐来到本报,对其不规范的操作进行自我检讨,并承诺,今后深圳长江旅行社将不再推出低品质的低价海南游。

  对受损失的游客致以歉意

  旅行社负责人沈小姐告诉记者,长江旅行社十分重视本报关于低品质的低价海南游的报道,并对低价海南游给游客带来的烦恼致以歉意。沈小姐说,报道见报当天,长江旅行社立即召集公司全体员工开紧急会议。会上决定,将吸取本次事件的教训,从当天开始,长江旅行社杜绝所有低品质的所谓零团费、超低团费的低端旅游产品,并把低价海南游永远剔除在外。

  沈小姐介绍,她从事旅游工作已有十年多,非常了解目前旅游市场状况。她告诉记者,市面上很多旅行社都相继推出了海南游的低端产品,在广告中也不断鼓吹低价特点。但是,从销售状况来看,海南游的低端产品一直不是长江旅行社的主打产品,很多游客还是选择更有保障的纯玩团和品质游。尽管行业普遍存在低价游,他们长江旅行社愿意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远取消不切实际的低价游,只推纯玩团和品质游,让游客真正体验到海南游的乐趣。沈小姐很有感触地说,深圳商报的报道,应该会给深圳全体旅行社一个严重的警示,促进旅游服务的改进。

  海南游至少需要1200元

  市民花多少钱才能享受到一次较有保证的海南游呢?沈小姐告诉记者,业内人士以及经常出外旅游的市民都很清楚,几百块钱根本不可能游玩海南,就算能够成行,其品质也很难保证。

  一般能保证三星团的海南游,费用都会在1200元以上,可以基本游览海南一些主要景点。而更高端的纯玩团和品质游,价格则在1300元以上,不仅全程的定点购物很少,游玩的景点品质也会随之提高。所以,市面上众多的低价海南游只是商家的宣传手段,1000元以内的海南游无法达到玩到尽兴的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