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MINIXXL亮相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30 海峡都市报

  

宝马MINIXXL亮相福州

  停车场内,超长MINI引来众人围观

  

宝马MINIXXL亮相福州

  超宽敞车身可当豪华吧台

  N本报记者 林丹 文/图

  哇,好长好漂亮的小轿车啊!瞧瞧这车身,足有六七米长,后备厢里居然还有个双人按摩浴缸!……

  昨日上午,福州湖东路水调歌头停车场里,一群路人正围着一辆红色小车赞不绝口。还有人连忙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照留念。

  记者刚好路过此处,当然不能错过这绝佳镜头。一打听才知道,这家伙身份果然尊贵非凡———宝马MINI XXL,全世界只有两部,另一部为银色。小车从英国出发,在欧洲巡游后于8月21日抵达中国深圳,福州是中国巡游的第四站。据说在欧洲巡游时曾塞进20多人。

  工作人员说,掀背小车MINI一向以车身精致小巧出名。为了打造这部独特的加长型MINI XXL,厂方特别将一部完整的MI?鄄NI从中间切开,并植入另一截加长的车体,尽管头部及尾部都和原装车款无异,但是MINI XXL的车身长度,却从原先的3.6米激增至6.3米,可说是车坛巨无霸。在超长车身上,共有4个车门、3条车轴、3排坐椅共6个座位,中间的两位乘客还需面向后座。车厢内还有可收折平面电视、DVD机、黑色皮革装饰、大型全景式天窗、前后独立冷气及与司机通话的专用电话等。最夸张的莫过于车尾的按摩浴缸,在行车时,可拆式硬顶部分将之完全遮蔽,车顶卸下后,可同时供两人鸳鸯浴,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工作人员还说,今天上午,这辆车将在福州的南江滨和北江滨巡游,届时大伙就可以与之亲密接触一番,随后还将在市区展出,20日离开福州。这车可属于珍藏版的非卖品,有钱也买不到的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