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首个微软技术中心在宁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37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当张瑞昌的手和宁波市副市长余红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的时候,这个被业界称为不苟言笑的微软大中国区副总裁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宣布“宁波微软技术中心”成立。

  据悉,这是微软在浙江省内设立的第一家技术中心。

  根据备忘录,宁波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主要集中在4个方面:共同推进宁波
市软件产业发展;加强与甬企的战略合作;共建宁波微软技术中心;共同推进电子政务与企业信息化。

  “宁波的产业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市场前景。”张瑞昌说,按照合作备忘录,微软将全面参与宁波软件园区建设,通过直接投资和本地软件企业合作等多种形式参与宁波软件产业生态链的建设。这其中,微软出资达1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技术中心将选址落户宁波市科技园区,计划今年底正式投入运营。(通讯员姜晗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李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