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的癌症患者有了自己的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37 都市快报

  “这是全国第一个地方公募性、专业化的癌症慈善基金会!”昨天上午,在宁波市抗癌健康基金会成立大会上,浙江省慈善总会会长孙家贤发出感叹。

  基金会由宁波“天下第一奇人”林银才(因啃吃玻璃而闻名) ,与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庄松良一起筹备,今年8月22日,在宁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宁波市抗癌健康基金会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

  据介绍,目前基金会已募捐434.9万余元的捐款,“关爱生命,共创和谐”是基金会的宗旨。基金会成立后,将分三部分开展工作:筹建一些公益项目,如肿瘤普查体检中心、癌症康复中心等;基金会还将开始一些公益投资项目,如投资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和其他公共事业项目,为患者提供最实惠、便利的服务;为将基金会做大做强,基金会争取与国内外大型基金会及慈善组织合作,用项目吸引资金。(记者俞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