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生网上骂“情敌”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郝建国)一名高中女生因个人情感问题与另一女生结怨,便在网络上化名发表言论,指名道姓攻击“情敌”。目前,这名女生因此受到治安处罚。

  今年8月中旬,大荔县某中学贴吧论坛上出现一条化名“泪晶”发表的帖子,指名道姓辱骂同校一名女生。立即在校内引起轰动,有一些不知情的人起哄,另有一些人指责发帖人。一时间,风言风语让这名女生无法正常上学。

  受害女生家长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报警。大荔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接报后,在受害人的配合下,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很快确定了一名嫌疑人。面对民警的讯问,该女生很快承认“泪晶”就是自己在网络上的化名,在网络上发表言论辱骂同学的傻事就是自己干的。

  原来“泪晶”与受害女生因喜欢同一男生,两人因此结怨,“泪晶”便想出利用网络发表帖子侮辱对方这一招。

  事发后,“泪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删除了侮辱同学的帖子。近日,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大荔县公安局决定给予“泪晶”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

  “由于‘泪晶’认错态度好,且是中学生,我们决定对她从轻处罚。”大荔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大队长田勇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