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统一集团欲借助北京举办奥运提升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六日电(记者曾嘉)台湾统一集团本月取得了二〇〇八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统一也成为首家赞助北京奥运的台资企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林武忠表示,希望借助北京奥运的平台,提升统一品牌价值,扩大在中国大陆以及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据记者了解,北京奥组委日前正式宣布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二〇〇八年奥运会方便面赞助商,统一也是在索贝国际机构的运作下,在同另一著名台资方便面企业
康师傅的竞争中获得赞助权。作为赞助商,统一企业将向北京二〇〇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产品支持及相关服务,并同时拥有北京二〇〇八年奥运会标志的使用权及北京奥运会系列活动的参与权。

  统一企业中国区总经理林武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取得二〇〇八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是全体华人的骄傲。希望通过统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倡导,将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传播得更远,同时也为企业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希望统一企业能在北京奥运会这一独特的市场营销平台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林武忠表示,统一企业自进入大陆以来,深耕市场十余载,布局渐趋完整。近年来统一企业积极在大陆建构城乡销售渠道,逐步发展成为大陆市场之食品行业领导企业。统一企业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祖国大陆文化和体育方面的赞助活动。

  据中国知名的品牌运作商索贝国际介绍,统一企业是北京奥运会的第十家赞助商,已产生的九家赞助商分别是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百威啤酒、搜狐公司、伊利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和恒源祥。此外,十一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威士,也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赞助支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