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多良等走进军营过“军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3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林红通讯员张学勇彭正阔)9月16日是第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省党政军领导杨多良、任海深、高福明、赵培根、张立在合肥参加以“走进军营、关注国防”为主题的“军事日”活动。省领导一行兴致勃勃地深入驻肥东某部军营,参观了反映部队光荣历史的珍贵史料,观摩了先进武器装备和军事训练,听取了部队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多良发表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杨多良说,我省有着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这一优良传统在新时期得到了进一步弘扬。他希望军地双方在新世纪新阶段进一步搞好双拥工作,不断增进军地军民之间的深厚感情,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部队认真履行好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提供、一个发挥”历史使命,不断提高军事斗争准备的质量和水平,“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继续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杨多良强调,各级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国防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牢固树立“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观念;处理好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帮助部队解难题、办实事。

  任海深在座谈时说,加强国防教育是捍卫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我省奋力崛起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国家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组织、领导、协调和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职责,努力把我省国防教育工作开展得更加深入、更加富有成效;通过强有力的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全省军民的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激发热爱安徽、建设安徽、发展安徽的热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