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宜昌夷陵区副局长自杀续:死前正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05 国际在线

  14日凌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交通局副局长、公路段段长吕传军饮弹自尽(详见本报15日A/03版、16日A/01版)。昨日,宜昌市相关部门正式对外公布:吕传军在自杀前,因与另一个被调查对象存在不正当经济关系,正在接受宜昌市纪委的相关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吕传军用枪逼退调查组人员后,离开家门并开枪自杀。

  因经济问题被纪委调查

  昨日下午6时许,由宜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三峡宜昌网发布消息称:宜昌市纪委在调查有关案件时,发现吕传军与一名被调查对象可能存在不正当经济关系。为查明事实,9月13日下午,案件调查组依照有关规定找吕传军调查取证。

  吕传军承认了自己与被调查对象存在不正当经济关系,并称其存有案件所需材料,要求调查组派人跟他到家中去取,调查组遂于当晚派2名工作人员送其回家,并准备取回材料。

  用枪逼退调查人员后自杀

  吕传军到家后,即拿出私藏猎枪逼迫在吕家门外等候的调查组人员离开。经反复规劝无效,为避免矛盾激化,调查组人员退到吕家附近后,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向上级汇报。

  相关部门接报后,迅速派员赶到吕家,但吕传军已离家出门。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搜索。14日清晨,搜寻人员在梅子桠一个柑橘园中发现其遗体。据公安机关调查,吕传军系开枪自杀身亡。

  自杀用的私枪为单管猎枪

  宜昌市纪委证实,纪检机关没有对吕传军实施“双规”措施。对于其究竟是与什么人,存在什么不正当经济关系,纪委相关部门没给出明确说明。

  发布的消息中称,吕传军使用的是私藏猎枪,夷陵区公安局负责人说,吕传军没有持枪证,在今年6月13日,公安局曾在全区百姓中核实是否拥有枪支,当时吕传军签字表示自己没有。据介绍,吕传军拥有的是一支长111.5厘米的单管猎枪,此前的双管猎枪纯属误传。(长江商报 覃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