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深情答谢报刊零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报道:昨日下午,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楚天报刊零售商答谢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本集团有关领导向数千名报刊零售商送上了深深的谢意。

  据了解,楚天发行总公司组建的自办发行网络至今已经10年。目前,本集团旗下《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特别关注》、《体育周报》都已成为武汉市场的强势品牌
。其中《楚天都市报》以120万份的发行量一直位居全国综合类报纸前10位,《楚天金报》一举成为全国第二代都市报的领军媒体,《特别关注》的发行量已突破180万份。本集团成为全国首家拥有“双百万”报刊的报业集团。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江作苏在讲话中,以一首诗表达了对报刊零售商的感谢:“迎着初升的太阳,走进大街小巷,报纸在手中传递,人生在劳动中闪光……”引来零售商们的热烈掌声。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楚天金报总编辑韩少林,楚天都市报总编辑曹山旭等,也向广大报刊零售商表达了谢意。

  著名演员田克兢、残疾人指挥家舟舟等,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